定位中…
搜索
中文
新车 试驾 视频 短视频 选车攻略 导购 用车 图集 产经 游记 改装 技术 科技 智能车 行业 文化 厂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集 > 列表
全部
劳斯莱斯 Bespoke 高级定制新作“自我表达之道”亮相 2024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包含古思特长轴距版、幻影长轴距版及闪灵三款车型。“自我表达之道”Bespoke 高级定制系列由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的设计师与常驻于劳斯莱斯上海专属定制中心的设计师携手创作,深刻诠释了年轻前卫且极具创意的中国客户的审美需求,及完美独到的个人品位。作为全球奢侈品中心之一,中国市场对劳斯莱斯至关重要,品牌通过上海专属定制中心与中国客户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和纽带,这一系列熠世之作即这一全球战略的非凡印证。秉承“领启不凡”的品牌核心,劳斯莱斯持续推进一系列举措,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全方位、感性化、多维度的至臻客户体验。
We车纪实 16点赞 4评论 图集
细节往往最打动人,小鹏X9
We车纪实 14点赞 3评论 图集
动力最强、航程最远,林肯航海家混动版的到来,再次刷新了同级车型的上限。众所周知,有一款车在产品实力上已经超越了BBA,这就是新一代的林肯航海家。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燃油版车型就已亮相。凭借动力、空间、舒适、智能、安全五大优势,刷新了同级别天花板。新车官方指导价为36.88万元至46.88万元。相比燃油版,混动版可以说多了一个“pro”的标签。得益于更强劲的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合形式,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合动力版本拥有同级最强的动力和性能。最长的巡航范围。此外,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在豪华舒适性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从材质到配置,也实现了质的提升。豪华、舒适是豪华中型SUV的
We车纪实 14点赞 1评论 图集
奥迪Q5 e-tron RS,作为上汽奥迪的新能源车型,也是奥迪全球首款“Roadjet 陆地专机”车型。奥迪Q5 e-tron RS套件竞速版采用“箭羽灰”专属配色,提供RS轮辋、专属迎宾灯、暗影灰运动座椅、车尾RS edition标识、RS竞速套件贴合式尾翼等细节元素,带来更加个性化的选择。动力方面,奥迪Q5 e-tron RS续航里程560公里车型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匹配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83.4kW。CLTC续航里程550公里车型搭载前后双单电机,总功率225kW,总扭矩460N·m,同样匹配容量为83.4kW的三元锂电池组。
We车纪实 30点赞 7评论 图集
捷尼赛思,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品牌,一直以其卓越的设计和工程能力,今天,让我给您来详细解析一下捷尼赛思的最新力作——纯电G80 Magma概念车。首次揭晓的纯电,完美展示了捷尼赛思对汽车艺术化的执着。这款车的设计不仅勾勒出一种富有力量感的美学形象,同时也体现了捷尼赛思对电动力汽车未来的前瞻性设计。G80 Magma概念车最吸引人的地方,当属它独特的“极焰青”专属色。火焰燃烧到最炽热处会呈现青蓝色,而这就是“极焰青”的灵感来源。捷尼赛思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这款专属色彩,以此来向不断发展崛起的中国市场致敬,同时也展示了捷尼赛思在保持创新精神、追求优秀品质上的决心。眼前这台G80 Magma概念车,以坚
We车纪实 22点赞 5评论 图集
本次捷尼赛思MAGMA高性能计划中还有一台特别的车型——GV60 MAGMA。这台车是基于现款GV60进行打造,官方称全面提升了电池与电机配置性能。在空气动力方面,GV60 MAGMA拥有更低的主进气口设计,有助于高效冷却电池、电机和制动系统,还能提高动力学效率。外观部分,除了亮眼的熔岩橙色涂装,还有明显的小宽体设计,较大的轮毂在侧面看这台车饱和感十足,细节上在主进气口上方配有三个气孔,为车辆提供额外的冷却,总得来说这台车真的很有范儿!GV60 MAGMA在运动模式下最大功率输出320kW,峰值扭矩605N·m,Boost模式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700N·m,在这里先期待一波后续试驾,
We车纪实 22点赞 5评论 图集
Vision Qe概念车的亮相,在中国汽车市场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决定。它代表着英菲尼迪全力推进电动化转型的决心,从Vision Qe的设计我们也可以看到满满的未来感,同时也展现了英菲尼迪对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独特见解。关于Vision Qe概念车,其是它的名字最引人注目。”Vision”暗示了英菲尼迪的远见,而”Qe”则暗含对电动化和环保理念的投入。这款车是英菲尼迪品牌向电动化转型的转折点。Vision Qe概念车独树一帜,设计简洁而又大气,典雅而又不失活力。流线型的车身配合尖锐的边缘设计,注入了豪华和鲜明的运动元素。概念车的色彩方案也特别值得一提,尊贵华丽的湖水蓝色调烘托出电动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We车纪实 14点赞 1评论 图集
工信部《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推动汽车强国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指导思想特别提出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作为突破口,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有机构统计,预计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就会达到五千万到八千万,,纯电动力、混合动力、燃料电池以及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等领域有关技术和新能源汽车的融合发展,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必将会爆发式发展,市场空间有望成长到10万亿元量级,中国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和核心主战场。
李宽 26点赞 8评论 图集
更精准、运动化的 V8!保时捷 Cayenne GTS Coupe 入列
青梅煮酒 16点赞 6评论 图集
车况原版 2020款蔚来EC6
加cenjunyue 0点赞 0评论 图集
靓女最爱的休闲服
娱乐搬运工 26点赞 9评论 图集
安全行驶10356公里 2022款蔚来ES6
加cenjunyue 8点赞 4评论 图集
男人的梦神车 兰博基尼Huracan Tecnica
青梅煮酒 24点赞 8评论 图集
机会难得 2021款特斯拉 Y 长续航
加cenjunyue 30点赞 9评论 图集
蔚来ET5T 2023款 ET5 75kWh Touring
加cenjunyue 20点赞 7评论 图集
1
热门选车号
638
3.54万
703
3.78万
459
2.05万
105
7807
700
3.71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