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
搜索
消息 历史 收藏
中文

便宜没好货?零跑C10/C11齐焕新,能否叫板合资?

2026/6/22 20:05:46
0浏览
0弹幕
字号
标准
模式
滚动
顶部
底部
颜色
#ffffff
工薪家庭不配有好车?零跑把C10、C11、两款车一口气全焕新了!全系8295P座舱芯片+128线激光雷达+高通8650智驾芯片,十二万起步还给零重力座椅+杜比全景声。800V快充、6秒破百、CTC底盘一体化全部上线。堆料堆到这个程度,到底是真良心还是赔本赚吆喝?点开视频,看JOJO把这三台车从座舱到智驾彻底测一遍!
标签:
举报
全部评论.0
0/150
发布
按热度 按时间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0作品
0粉丝
0获赞
他的作品
查看更多>
热门选车号
3598
8.13万
2138
5.71万
3393
7.12万
1233
6.07万
813
1.61万
友情链接
点赞
评论
收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