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
搜索
消息 历史 收藏
中文
车动态:银河L7上市 新英仕派官图 本田CR-V混动版
0浏览

【车动态】盘点今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银河L7上市,13.87万起

近日,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银河系列首款车型吉利银河L7正式上市,共5款配置,且售价为13.87万-17.37万元。

车动态:银河L7上市;新英仕派(参数|询价)官图;本田CR-V(参数|询价)混动版
新车是基于e-CMA架构打造的,但造型设计全面升级,分体式灯组、双色车身、优化后的logo,以及夸张的贯穿式尾灯组,都非常前卫大胆。此外,动力上,也是搭载了吉利最新的雷神(参数|询价)电混8848系统,综合功率输出可达287kW。

价格才是最大的诚意。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英仕派官图,本月上市


日前,东风本田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英仕派的新车官图,并且预计会在6月份完成上市。


兄弟车型广汽本田雅阁(参数|询价)已经完成换代,而全新英仕派依然在外观造型方面做出区别,直瀑式的前格栅搭配矩阵灯组,营造出不同的视觉效果,而溜背造型和小鸭尾扰流板展现运动感,至于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同时提供2.0L插混版本。

内饰有点拖后腿。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宋PLUS(参数|询价) DM-i谍照,升级logo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比亚迪宋PLUS DM-i的最新谍照,预计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相较于现款车型经典的王朝家族设计,新车融入了海洋网系列的最新的设计,大面积熏黑处理,运动感十足,而圆润的车身线条突出肌肉感,最关键的是,新车大概率是升级了全新BYD车标。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已经表明比亚迪的更新趋势了。

汽车大事件四:FF91公布售价,30.9万美元

近日,我们从法拉第未来官网获悉,首款车型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正式上市,售价为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9万元。


不得不说,新车放到六年之后,依然非常前卫,并且还将提供更多先进的技术。但需要注意的是,首批车型限量300台,拥有专属颜色、签名等多项权益,当然了,中国新用户可以交付50000人民币订金以加入联盟版候补等候名单。

割美国的韭菜,还中国的债务。

汽车大事件五:本田CR-V e:HEV最新消息,6月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一代东风本田CR-V e:HEV混动车型将于6月份内全面上市。


整体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车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加入了电气化的升级,蓝色的本田logo和尾部的e:HEV车标象征专属身份。最重要的是所搭载的油电混动系统,即2.0L发动机+第四代双电机系统,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标签:
举报
全部评论.0
0/150
发布
按热度 按时间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0作品
0粉丝
0获赞
他的作品
查看更多>
热门视频
热门选车号
今日聚焦
友情链接
点赞
评论
收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