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
搜索
消息 历史 收藏
中文
泽清新能源威海双站齐发,为绿色出行注入新动力!
2023/11/21 9:52:10
0浏览

2023年11月17日,泽清新能源位于威海市的首座电动汽车换电站——威海站换电站正式投入运营,与此同时,泽清新能源威海二站(唐山路换电站)也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泽清新能源在换电网络布局上又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也为威海市的绿色出行注入了新的动力。

威海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军、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经理孙海峰、江淮钇为营销公司北部区执行总监谢军、威海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朝亮、威租出租车公司总经理高淑飞、公交出租车公司总经理柳波、联运出租车公司总经理王晓东、百通出租车公司总经理王书涛、金盟出租车公司总经理孙芳、亚东出租车公司总经理王志杰、商业出租车公司总经理赵东育、威海星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朱鹏辉、泽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维春、华北大区经理殷宏红、威海子公司副总经理王宇等领导嘉宾、出租车、网约车公司领导代表、司机用户以及多家媒体朋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见证了泽清威海双站的投运和建设。

威海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张军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换电模式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重要补能方式之一,一直是各地推动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方向。我们很高兴看到泽清新能源换电站的建成和投入运营,这是威海市在绿色出行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泽清新能源两座换电站的建成投运,将有效助力威海市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对打造智慧城市促进节能减排都有着重要意义。

江淮钇为营销公司北部区执行总监谢军表示,江淮汽车作为泽清新能源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持续加速与泽清在全国范围内战略合作换电站的开拓及城市级换电网络的布局,共同构建出行补能新业态。

泽清威海区域经经销商星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朱鹏辉表示,泽清在威海两座换电站的建设和投入运营将有效解决电动汽车在续航里程、充电便利性等方面的痛点,为司机们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换电服务。同时,这也将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在威海地区的普及和应用,有利于减少环境污染,促进绿色出行。

泽清新能源科技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维春总结道:我们很荣幸将泽清慧换电引入威海,与威海人民共同推动绿色出行的发展。我们会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加强研发和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和服务的升级换代。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环保的出行服务,为威海的城市发展注入新的绿色源动力。

活动现场,众嘉宾还一起观看了泽清慧换电的3分钟换电演示,近距离感受了换电模式的高效便捷补能体验。泽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子公司副总经理王宇介绍,除已投运和在建的两座换电站外,根据市场上新情况,配套增建换电站,为广大泽清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补能服务,助力威海市打造公共交通出行领域绿色低碳样板。

放眼山东区域,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山东正加速布局交通领域电动化转型“下半场”。在各级政府和各界合作伙伴的帮助支持下,泽清新能源已在济南、临沂、威海等多座城市战略布局,力求构建覆盖山东主要城市的省域换电服务网络。而在未来三年,泽清将计划完成山东多个城市换电网络全覆盖,串联起齐鲁大地绵延无垠的“绿色长廊”!

标签:
举报
全部评论.0
0/150
发布
按热度 按时间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0作品
0粉丝
0获赞
他的作品
查看更多>
热门选车号
638
3.54万
703
3.78万
459
2.05万
111
7833
700
3.71万
友情链接
点赞
评论
收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