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模糊搜索  
提前曝光 09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几款新车型
2009-4-7 9:33:00     卓众汽车网    
关键词:大众高尔夫,东风风神,起亚Forte,雪佛兰科鲁兹

再过几天本年度汽车行业最大的展会——上海车展即将开幕。作为国内最大车展之一的上海车展向来是人们了解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新车的推出自然是车展的重头戏。面对今年全球汽车市场的不景气,眼下最具有发展潜力的的国内市场自然受到格外的重视,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纷纷在车展前夕推出了自己的新车计划,其中有绝大多数车型将在车展期间或年内上市。随着这些车型的到来不仅给国内汽车市场带来了新鲜血液,市场竞争更加充分,也让消费者能够更多的分享汽车行业发展带来得实惠,接下来笔者将为你介绍几款车展上即将亮相的重点车型。以为你日后购买做个参考:

6代高尔夫

高尔夫是大众的一款全球车型,上市至今全球销量超过了2600万辆,如今已经发展到第六代的高尔夫应该算是本届上海车展中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了,在本次车展上实现首发后,大部分车型信息将会一一揭晓。

提前曝光 09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几款新车型

第六代高尔夫将运动化的风格进一步突出,前脸的造型更加有气势,新的格栅和大灯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灵气;车身侧面和尾部的曲线与现款车型非常接近;内饰的设计依然简洁。动力方面,国产高尔夫6将会使用新POLO、明锐及朗逸的单缸4气门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相对老旧的单缸2气门1.6L先进了不少。除了装配1.6发动机之外,国产高尔夫6还将装配大众1.4TSI(单涡轮增压版)发动机,因为此款发动机有众多版本的调校,国产版将采用220Nm的扭矩及130马力这个版本。

提前曝光 09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几款新车型

点评:以前引进的第四代高尔夫在国内的境遇和它的全球畅销形象很不相称,销量一直不景气,以至于代五代高尔夫就没有引入到国内市场。现在一汽大众顶着压力重新引入六代高尔夫,这恰恰证明了他们对这款车信心,新车实力自然不言而喻。相信经过这几年国内汽车消费观念的变化,这款车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只要价格合理,热卖是早晚的事情。

东风风神

东风自主车型一直是最近人们关注的要点。而对于这款车的猜测也版本众多。但是能够确定的是,这款车型将会在上海车展上进行首发。届时,关于这款车的众多谜团也会解开。

提前曝光 09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几款新车型

在此之前,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在京透露,东风确定在今年3月推出自主研发并悬挂东风风神标的乘用车,4月上海车展后将投放市场,目前已签约经销商达56家。至此,国内三大汽车集团均已拥有自主乘用车。据悉东风风神将在车展之后择机上市。首款车排量为1.6L,竞争对手锁定凯越和伊兰特。

提前曝光 09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几款新车型

点评:随着东风风神的推出,国内三大汽车集团均已拥有了自主品牌轿车,这也预示着东风迈出了自主发展的第一步。相比竞争对手,风神在品牌知名度上有一定欠缺,更重要的是销售售后网点是一大短板,在今年这种经济大环境下,对于一家即将入市的自主品牌来说,东风风神品牌创业自然更为艰险。

责任编辑:xj
首页   1  2  3 后一页  尾页
复制本网址,发给POPO/QQ/MSN好友共享】【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发表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请为这篇文章打分(5分为最好)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