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模糊搜索  
全部曝光 2009上海国际车展60余款新车
2009-4-1 8:33:00     MSN汽车    
关键词:高尔夫,帕萨特新领域,斯柯达速派,昊锐,东风风神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2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众多中外厂商都将会纷纷发布多款新车,截止今天我们已经收到消息大概会超过60款新车会亮相车展。下面介绍来自各个品牌的多款重点新车,让大家提前对今年上海车展的新车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我们也会为大家及时报道,一有新的消息会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

最受关注的国产车型

一汽大众六代高尔夫

高尔夫应该算是本届上海车展中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了。在五代高尔夫缺席中国市场之后,国内紧凑型两厢车飞速发展,福克斯、骐达等销量也相当可观。而全新的六代高尔夫将会在上海车展上首发,届时,大部分疑团都会被解开。

全部曝光 2009上海国际车展60余款新车

三维尺寸4199mm×1779mm×1479mm,轴距2578mm(比4代高尔夫2511mm的轴距大了一些,和5代车型一致),虽然6代高尔夫这个 2578mm轴距对比现在的紧凑型车并不占优,但是我们考虑到高尔夫6主要针对年轻群体,这个轴距数据应该能完全满足这部分用户群的需求。

全部曝光 2009上海国际车展60余款新车
国产六代高尔夫

普通款轮毂尺寸205/55/R16、豪华版(运动版)轮毂尺寸225/45/R17。对于大家担心的外形是否会和原版高尔夫6一样的问题,大家可以放心,除了尾部的“一汽-大众”标识之外,我们将看到一个原汁原味的高尔夫6。

仪表盘将采用镀铬双炮筒仪表板和简洁的三幅方向盘形式(低配为无多功能按键的三幅方向盘),普通款内饰将采用上深下浅的款式,运动版内饰是纯黑的运动风格。

全部曝光 2009上海国际车展60余款新车
六代高尔夫

老旧的单缸2气门1.6和2.0将不会再出现在国产高尔夫6身上,国产高尔夫6将会使用新POLO、明锐及朗逸的单缸4气门1.6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相对老旧的单缸2气门1.6先进了不少,至少功率是大了一些。除了装配1.6发动机之外,国产高尔夫6还将装配大众1.4TSI(单涡轮增压版)发动机,因为此款发动机有众多版本的调校,国产版将采用220Nm的扭矩及130马力这版本的调校。

同时,不会推出1.8TSI版本的国产高尔夫6,因为装配这个发动机后的高尔夫将会对速腾、迈腾、及取代GTI的尚酷形成一些销售方面的挤压。

帕萨特新领域

日前从上海大众获悉,备受关注的大众品牌旗下新中高级旗舰车型PASSAT新领驭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新领驭与帕萨特B5同平台,同时,该车将亮相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

全部曝光 2009上海国际车展60余款新车

老款领驭车型非常好的迎合了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需求,也曾经一度是国内市场中级车销量的前三甲。老款领驭车型非常好的迎合了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需求,也曾经一度是国内市场中级车销量的前三甲。但是随着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旧款领驭的竞争力已经不如从前。上海大众也决定推出新款车型。

全部曝光 2009上海国际车展60余款新车
帕萨特新领驭

新款车型在前脸和尾灯处做了较大的修改,而在其他地方却保持了老款领驭的经典线条。同老款相同,新款领驭将会继续沿用老款领驭的动力配备,2.8 V6、2.0自然进气和1.8T发动机都会应用在新款领驭上。

全部曝光 2009上海国际车展60余款新车
帕萨特新领驭

配置上的亮点有双氙气大灯、ABS+EBD+TCS+EDS+ESP+HHC坡道辅助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双向直接式胎压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以及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等等。

全部曝光 2009上海国际车展60余款新车
帕萨特新领驭
责任编辑:xj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一页  尾页
复制本网址,发给POPO/QQ/MSN好友共享】【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发表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请为这篇文章打分(5分为最好)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美图欣赏
12月轿车销量排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