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315热点关注:福特翼虎新车刚买7天就断轴

  • 来源:中安汽车 作者:2016-3-1016:45

在央视315晚会即将来临之际,有西安车主史女士爆料吐槽买车的悲催经历:新买的翼虎,刚开7天就断轴了。长安福特翼虎断轴由来已久,此前在2013年年底,长安福特曾宣布因羊角质量问题召回翼虎,涉及数量共计80857台。然而,两年多以来,长安福特翼虎依然还屡屡发生“断轴”事故。

315热点关注:福特翼虎新车刚买7天就断轴

翼虎召回之后依旧“断”个不停,一直关注此事件的汽车专家、浙江省消保委汽车专家委员会委员汪英来,则一针见血地指出翼虎设计存缺陷。他表示:“我认为翼虎断轴在设计和制造上可能都存在问题。”

315热点关注:福特翼虎新车刚买7天就断轴

西安车主史女士表示,她提的翼虎新车开了7天就断轴了,当时正常行驶在路上,新车才跑了150公里。更让她寒心的是,问题出了以后,西安新丰泰福生福特4S店的态度居然是推脱责任不肯赔偿,最后在当地质检部门介入以后才答应退款,但是退了一部分购车款以后,剩下另一部分却一直拖延,至今仍未退付全款。

315热点关注:福特翼虎新车刚买7天就断轴

以下为车主对福特翼虎车新车7天断轴的情况说明:

本人于2015年7月26日在陕西西安新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欲购买一辆2015新款翼虎1.5L精英型汽车。公司当时称没有现车,让我们交了定金,月底提车。7月30日我们去提车,公司又说没有发票,让我们8月1日来。8月1日我们提了一辆2015新款翼虎1.5L精英型汽车,8月7日17时左右,本人驾驶该车去上户返回时以不到20km/h速度直线行驶至西安市雁塔区大雁塔南广场附近。突然听到右前侧有异响,紧接着与一辆靠在路边停放的雅阁车擦碰。当时就报警,警察当时查看现场,见:翼虎右前轮已经断轴,右前轮胎已与车体完全脱落,雅阁左侧车体有翼虎右前车轮擦碰痕迹,翼虎车体与右侧雅阁车体相距有50--60公分,翼虎车体右前侧基本完好无损。

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出:在我直行时右前轮突然与车体脱落,车轮与右侧雅阁车辆擦碰,按力学常识分析:可以看出是右前轮先脱落,然后与右侧雅阁车辆擦碰,而不是我的右前侧车体与右侧雅阁车辆擦碰而后车轮掉下。因为当时我的车速很慢,所以是翼虎右前车轮先掉下来,而后擦碰了右侧雅阁车体,如果是擦碰在前则我的车右前侧应当有明显的擦碰伤痕。

由于本次事件发生时,翼虎车行驶里程仅约150公里,行驶速度很慢,我的车体也未与雅阁车体直接碰撞,而是由于右前轮先脱落,然后与右侧雅阁车辆擦碰。同时交警在查看此现场后,也认定非交通事故。

事情发生后,我们即与陕西西安新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商,当时贵公司派技术人员勘察,认为是外力因素造成。我们不接受。贵方同意第三方鉴定,鉴定费由贵公司承担,我们随时向陕西省技术监督局申请鉴定,鉴定结果因贵公司反悔不出鉴定费而使鉴定结果搁置。

综上所述本人认为我所购买的翼虎车存在质量问题和巨大的安全隐患,作为消费者我之所以买福特翼虎是因为我十分的相信此车的质量,但现在我买了它,不仅威胁到我本人的生命安全,我爱人的生命安全,我亲人的生命安全而且还涉及到他人的生命安全。

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我有着享受幸福生活的权利,其中最基本的权利就是生命安全权利,而现在我认为福特翼虎严重剥夺了我的最基本的人生安全权利。因此我在这里向福特总裁重申我的诉求——全款退车,包括退还保险费、税费等购买车时所花费的所有费用。

在2015年底经过陕西省质检局的协调,福特答应退款,但不是全款,只退裸车款211800,但到今日我们只拿到了190000,剩余的钱没有拿到,4s告诉我们在等几天,就把其余的款补齐了,我们已经等了快8个月了,实在是等不下去了,希望媒体为我们消费者主持公道拿到我们买车的全款。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福特 翼虎

责任编辑:yaojia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