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5款烧机油之王,降价再多都不能买!

  • 来源:壹车讯 作者:2016-3-1016:35

大众车型一直以来的烧机油问题被消费者所诟病,但让人惊奇的是,全球最会烧机油前5的车竟然没有大众车型。据美国一项调查发现,在上榜的30款车型中,奥迪占据名额最多,足足有11款;其次是宝马,共8款车。那么,最会烧机油的车型前5名都有哪些“佳丽”呢?

倒数第5:宝马X5(V8)

作为宝马X家族的代表作之一,这款车在中国的售价不菲。这款车2010年时曾有29%的车都存在烧机油现象,而到2015年时,已经大幅降低,目前为9%左右。

倒数第4:保时捷Panamera

作为一款在中国售价超百万的豪车,这款车在2010年时的烧机油率竟然高达60%以上;到2015年时也大幅降低,目前降低为10%左右。

倒数第3:宝马6系

相信不少的小伙伴在国内都没见过宝马6系,6系虽然在欧洲的售价仅为9.5万欧元左右,但在国内的售价竟高达100万以上。在2015年的调查中,宝马6系的烧机油率为11.2%左右。

倒数第2:宝马7系 

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无论是730、740,还是750、760Li都是成功的标志。开一辆7系出去,别说多有面子了。2010年时,7系车型的烧机油率高达38%,如今减低至11.6%。

倒数第1:宝马5系(V8)

作为中国马路上跑得最多的一款宝马车型,宝马5系有“暴发户”专车的美名。2011年时,5系车型的烧机油率高达43%,当前虽已明显降低,但仍然有超过15%的车存在烧机油现象。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