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比亚迪汽车经销商自缢身亡 曾举报新能源车巨额骗补

  • 来源:人民论坛网 作者:2016-3-1011:15

1457510135230.jpg

图片说明:死者在比亚迪该经销店内自缢身亡

3月9日上午九点半左右,比亚迪汽车南京尚迪店(大明路193号)总经理刘鹏在其办公室内自缢身亡。

据死者的母亲苏女士介绍,刘鹏经销比亚迪汽车已有七年,在南京有两个比亚迪汽车销售店,还是比亚迪五星金牌销售商,帮助比亚迪公司开拓南京新能源公 交市场。2016年1月27日,刘鹏前往深圳比亚迪总部协商曾销售给南京公交总公司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返利,和比亚迪相关人士闹翻。当晚十点,刘鹏在位于比 亚迪总部附近的安乐居宾馆内服药自杀,后被其酒店员工发现,被比亚迪员工送医救治生还。不料没过多久,他再次自杀,死在了自己的比亚迪经销店内。

据死者母亲介绍:刘鹏死前曾向相关部门实名举报本人和比亚迪汽车有关人员及南京市相关单位和个人弄虚作假伪造手续,骗取数额巨大的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款。本网曾接到死者生前亲笔实名举报材料。

目前,警方已介入死者自缢身亡事件,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人民论坛网将继续关注事情进展。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