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预警:丰田超33万辆车存伤亡隐患 将召回

  • 来源:网通社 作者:2016-3-409:57

在过去的2015年,由于受到高田气囊的影响,丰田品牌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召回。进入2016年对于车辆的召回范围还在扩大,中国以及全球市场更多车型将实施召回。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ssociated Press获悉,丰田汽车公司将追加召回现装配高田气囊的Corolla、Corolla Matrix sedans与雷克萨斯SC430车型。此次共有近33.1万辆车受到影响,其中近20万辆是在美国。

预警:丰田超33万辆车存伤亡隐患 将召回

预警:丰田超33万辆车存伤亡隐患 将召回

丰田汽车公司此次追加召回上述车型的原因是:高田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由于可能发生爆炸,向车内喷射金属碎片杀伤车内乘员,存在安全隐患。近期多家车企拟追加召回车辆,此次发布的31.1万辆汽车为追加召回的一部分。追加召回车型包括丰田Corolla、Corolla Matrix sedans(2008年生产),与雷克萨斯SC430(2008年至2010年生产)。丰田将通知车主进行免费更换有问题的安全气囊。

预警:丰田超33万辆车存伤亡隐患 将召回

安全气囊(SRS)可以在发生碰撞时保护人身安全,防止人体与面板直接撞击,缓冲人体因冲击产生的位移惯性,降低乘员在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乘员的伤害。它与座椅安全带配合使用,可以为乘员提供有效的防撞保护。相撞时,安全气囊可使头部受伤率减少25%,面部受伤率减少80%左右。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丰田 召回

责任编辑:yaojia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