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保时捷-保时捷Boxster

保时捷Boxster和卡曼将搭载L4增压引擎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子杨2015-5-2709:53

在2014年上半年,就有消息指出保时捷将推出直列4缸涡轮增压引擎。入门车型Macan所搭载的就是直列4缸2.0升涡轮增压引擎。但其他车系是否搭载4缸发动机?日前CEOMatthiasMüller表示,Boxster与卡曼将使用4缸涡轮增压引擎,取代既有的水平对置6缸自然进气引擎。

保时捷Boxster和卡曼将搭载4缸增压发动机

从近年汽车市场来看,会清楚发现豪华汽车已大举向下延展战线,而一般的汽车品牌在巩固市场之余积极向上发展。保时捷推出卡宴之际,颠覆了跑车品牌的形象。虽然引来正反两极的讨论,但对于品牌获利来说有着绝对优势,甚至许多人会说,没有卡宴的成功,就没有918Spyder的问世。撇开了包袱后的保时捷,陆续推出了Panamera以及Macan,但跑车系列并未改变。

保时捷Boxster和卡曼将搭载4缸增压发动机

保时捷原本计划在下一代的Boxster以及卡曼车系上,运用4缸涡轮增压引擎,但如今却抢先在2016年就要使用。欧洲媒体推测,预计Boxster与Cayman上的4缸发动机很可能会有2.0T以及2.5T两种版本,2.0T应当会在300匹上下,2.5T能逼近400匹。

不同于Macan搭载2.0T引擎来做为入门选择,Boxster与卡曼的4缸涡轮增压引擎,应当是取代现在的水平对置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不过Boxster与卡曼仍是中置引擎设计,涡轮增压的散热问题,会是最值得注意改进的。

保时捷Boxster和卡曼将搭载4缸增压发动机

以现在发动机科技来说,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取代大排量自然进气,是相当合理、也符合效能的方式,但保时捷传统的大排量自然进气特色,也应当会在911车系中保留,或许Boxster与卡曼应当不会再有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而911则会有4缸、6缸的多重选择,才是最为合理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配置。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保时捷,增压发动机,BOXSTER,卡曼,4缸

责任编辑:w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