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中系比重环比增同比降 11月轿车指数分析

  • 来源:选车网 作者:姚佳2014-12-1908:58
车系分析-中系

月销量:252034辆,环比增长6.9%,同比下降22.8%,销量比重23.3%

由柱状图可见,自主品牌1~11月销量呈波浪状,在经历两个波谷后,销量有所回升。自主品牌在高、中、低价车市场均有产品投放,但中、高价车市场销量低,比重不高,大部分车型位于低价车市场,最热销车型同样位于低价车市场。

近几个月,自主品牌销量有所回升,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处于下滑状态,11月销量过万辆车型仅有吉利帝豪EC7、比亚迪F3、长安逸动三款车。同时这三款车也帮助各自的厂商取得自主品牌厂商销量排名前三位。

总结

11月,与上月相比,自主品牌轿车市场占有率环比继续保持小幅增长,同比依然下降。这也是今年大部分月份自主品牌一直需要解决的问题。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指数 销量 自主品牌 轿车 朗逸 天籁

责任编辑:yaojia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