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中系比重环比增同比降 11月轿车指数分析

  • 来源:选车网 作者:姚佳2014-12-1908:58
车系分析-日系三杰

月销量:175300辆,环比下降2.0%,同比下降10.4%,销量比重16.2%

日系三杰在高、中、低价车市场均有产品投放,11月,丰田、本田销量环比下滑,日产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日产、本田下滑,丰田增长。

【丰田】

销量在日系三杰中最高,且是销量同比唯一正增长的品牌。丰田在中价车市场销量最高,旗下最热销的两款车也都位于中价车市场,分别是卡罗拉(11月销售21569辆)与新车雷凌(销售10514辆)。

【日产】

日产是日系三杰中销量同比降幅最大的车系,销量最高的车型同样在中价车市场,销量最高的车型为轩逸。除此之外,在11月,日产品牌旗下没有其他车型销量突破万辆。

【本田】

在日系三杰中销量一直处于第三位,凌派与雅阁是其卖的最好的两款车。

车系分析-韩系

月销量:121819辆,环比增长7.7%,同比增长14.8%,销量比重11.3%

韩系车暂时没有产品涉及高价车市场,同时中价车市场销量高于低价车市场(11月中价车市场销量占比为68.5%),现代品牌销量高于起亚品牌,格局较固定。

【现代】

中价车市场销量高于低价车市场,分别销售51034辆及21366辆。11月,现代品牌销量环比增长6.7%,销量过万的车型有朗动、瑞纳、名图、悦动,其中销量最高的朗动在车型排行榜中位列第5位。

【起亚】

同样是中价车市场销量高于低价车市场,分别销售32371辆、17048辆。起亚品牌的热销车型主要为K2与K3,其他车型销量平平,其中销量最高的K2在车型排行榜中位列第17位。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指数 销量 自主品牌 轿车 朗逸 天籁

责任编辑:yaojia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