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中系比重环比增同比降 11月轿车指数分析

  • 来源:选车网 作者:姚佳2014-12-1908:58
车系分析-德系三大高端品牌

月销量:54524辆,环比增长9.1%,同比增长22.8%,销量比重5.0%

【B级车】

与10月相反,11月德系三大品牌B级车销量环比均呈增长趋势。奔驰C级销量环比增长30.8%,成为三款车中增速最快的车型,但由于其基数较小,因为销量仍排在第三位。奥迪A4L销量环比增长7.8%,宝马3系销量环比增长4.9%。

【C级车】

在C级车市场,奥迪A6L与宝马5系销量环比增长,奔驰E级销量环比小幅下滑。奥迪A6L与宝马5系销量较为接近,都在万辆以上,奔驰E级与其差距较大。

车系分析-大众

月销量:177618辆,环比下降10.3%,同比增长9.4%,销量比重16.4%

大众品牌可以说是现阶段在中国市场最热销的品牌,在高、中、低价车市场均有产品投放,其中中价车市场一贯销量最高。11月大众品牌销量有所下滑,高价车市场销售36357辆、中价车市场销售96178辆、低价车市场销售45083辆;分别占大众品牌销量的20.5%、54.1%、25.4%。

大众品牌有多种热销车型,虽然销量有所波动,但整体排名靠前。11月全国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位中,有三款大众品牌车型,分别为排名第二的朗逸(销售28800辆)、排名第四的速腾(销售24520辆)、排名第八的捷达(销售22134辆)。

大众品牌车级方面销量比重相对稳定,A级车以明显优势领先。

由全年柱状图可见,与其他品牌相比,大众品牌销量较高;但与自身相比,大众品牌在波动中销量有所下滑,受到了其他品牌的冲击。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指数 销量 自主品牌 轿车 朗逸 天籁

责任编辑:yaojia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