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改革经管会流程 大众大幅改变欲贴近市场

  •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2014-11-2710:19

最近因“后悬架召回”风波而被推到风口浪尖的大众正着力摆脱危机,力图塑造一个全新的企业形象。在本届广州车展,大众发布了全新车尾标识体系,大众汽车集团副总裁苏伟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要改变态度,放下身段接近消费者,为实现这一目的,大众将改变管理层的内部流程并对经销商加强培训。

将改革经管会流程

从 去年DSG召回事件起,大众汽车一直被诟病态度傲慢,而这样的品牌形象是大众一直力图改变的。车展上,苏伟铭表示,大众明年的重点是放下身段,了解和倾听 消费者的声音。他表示,首先大众会改变态度,其次管理层的流程也会提高,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的经管会成员都要随时了解消费者诉求。他表示,会借鉴大众在东 南亚的工作方式。“在马来西亚,每天早上八点半,经管会成员都会听过去24小时内消费者的重要诉求。”

另外,他表示对于经销商,大众会增加客户关系经理去帮助协调和与客户的沟通。因为一旦培训得不到位,就会出现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情况出现。所以客户关系经理可以帮助规范整个流程。

发布全新车尾标识

在本次车展上,大众发布了全新的“基于发动机扭矩”的车尾标识体系。苏伟铭表示,技术是大众的DNA,这样的改变也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了解车型。

据 悉,自2015年起,大众汽车品牌将在中国市场逐步启用全新“基于发动机扭矩”的车尾标识体系。以前以排量标识的方式将被改变,以后大众汽车品牌将其发动 机的扭矩值(牛·米)划分为若干个“扭矩类别”,例如180、230、280、330和380牛·米。苏伟铭表示,如此改革的原因是大众的强项在扭矩,这 样能帮助人们了解发动机真正的性能。据悉,“基于发动机扭矩”的车尾标识体系,是从中国开始的全球战略,未来全球的大众品牌车型都将采用此车尾标识。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大众,后悬架召回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