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中系销量同比连跌 3月轿车指数分析

  • 来源:选车网 作者:姚佳2014-4-2509:33

车系分析-德系三大高端品牌

月销量:54284辆,环比增长44.1%,同比增长16.2%,销量占有率为5.0%

B级车

与2月相比,奥迪A4L销量提升、销量比重下降,但仍然处于领衔德系三大品牌B级车的位置。

宝马3系在1月份销量几乎与奥迪A4L持平,近两月有所回落。

C级车

奥迪A6L在3月销量回归“正常”,恢复了过半的销量比重。同时,宝马5系销量基本与“开门红”的1月持平,因此销量比重有所提升。而奔驰E级则出现了销量比重下滑的现象。

整体而言,奥迪在德系三大高端品牌中销量保持了绝对的领先优势,而宝马的追赶脚步最近。


车系分析-大众

月销量:220762辆,环比增长6.4%,同比增长16.8%,销量比重为20.2%

大众品牌在高、中、低价车市场均有产品投放,其中中价车市场销量最高,销量比重分别为高价车市场22.2%、中价车市场48.7%、低价车市场29.1%。大众品牌有多款竞争力较强的产品,3月轿车市场销量前四款车型均为大众品牌。按销量排序依次为:上海大众朗逸32784辆(位于中价车市场)、一汽大众捷达27928辆(位于低价车市场)、一汽大众速腾26585辆(位于中价车市场)、上海大众帕萨特26387辆(位于高价车市场)。

车级方面,依然是拥有众多热销车型的A级车市场占据了七成以上的销量比重。B级车方面热销车型为上海大众帕萨特;A0级车热销车型为上海大众POLO。

3月,上海大众销售107246辆,一汽大众销售113516辆(仅指大众品牌)。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轿车,日系车,指数,德系车,中系车

责任编辑:yaojia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