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特斯拉驶入上海 建两座超级充电站

  •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2014-4-2409:43

然而,特斯拉终究小众产品,近百万元的售价意味着它普通公众依然很远。上海明华有道咨询总监封士明表示,特斯拉的电池安全性、电池寿命以及车辆规模化量产后能否保证质量的稳定性等问题仍待时间检验。

此外,充电设施的建设依然是阻碍电动汽车发展的现实因素。特斯拉在美国承诺只要消费者购买特斯拉电动车,便将在车主所在地区建设“超级充电站”,使用超级充电站可在半小时左右充满80%的电量。这一承诺能否在中国不打折扣地实现也是未知数。

不过,这些问题在不经常使用的情况下都不足为虑。“我们买这辆车就是玩玩”一位来自广州的自称做建材生意的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他的购车动机,他身边还有一位做地产生意的朋友。这两位准车主并未出现在交车仪式上,似乎是因为他们从事的行业和身份与特斯拉的目标群体有所不同。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充电站,上海,特斯拉

责任编辑:yaojia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