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宝马-宝马7系

宝马全新一代7系6月10日对外公布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子杨2015-6-309:58

宝马新一代7系即將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比较让车迷与消费者,底盘编号进入G时代的全新7系(G11),在6月10日将对外公布其新面容。

article (1).jpg

宝马每次都会将最新的科技装备在全新的7系上,随后才慢慢普及到别的车型上。据悉全新一代7系有遥控倒车功能,另外手勢操作功能也是一大卖点。不过从国内拥挤的用车环境来看,遥控倒车娱乐性大于实用性,但手勢操作功能卻是一大卖点,這套系统也支持语音操控。全新7系的车身结构引入了碳纤维材质。

article (1).jpg

全新的7系可谓是像全新一代的奔驰S看齐,那么要想超越必须得让科技武装到牙齿。同时全新7系的发布,也能让我们看到今后几年宝马车型科技上的发展趋势。此外,在模块化浪潮的驱动下,全新的7系将搭载直列的V型的4缸到12缸发动机,也将有多选择的混合动力车型。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宝马,7系,公布,全新一代

责任编辑:w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