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保时捷-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对三款车型增加个性选配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子杨2015-5-2609:57

保时捷近日宣布针对卡宴、Macan以及Panamera等,增加新的个人化配备选择,包含MacanSDiesel专属的跑车化排气系统,卡宴全车系适用、附轮拱延伸套件的SportClassic铝圈,以及卡宴、Macan与Panamera皆适用的后座影音娱乐系统;这些增配意在强化车系的个人化风格与驾乘舒适性,此外,Porsche也将PCM(Porsche通讯管理系统)在PanameraS、Panamera4S及PanameraGTS车型上,列为标准配备。

保时捷对三款车型增加个性选配

新增列的后座影音系统,最早是出现于全球限量100辆的PanameraTurboSExclusive上,也就是高级的特制车型,为消费者在舒适豪华与个人喜好上提供选择。后座影音系统乃是在前座椅头枕后方,加上一块10.1英寸彩色触控屏。

保时捷对三款车型增加个性选配

在Cayenne、Macan与Panamera等3车系上,新增列的后座影音系统,最主要的特徵就是于前排椅背增加10.1吋彩色触控萤幕。

保时捷对三款车型增加个性选配

整个后座影音系统包含有DVD播放器、2个USB插槽、1个SD卡插槽、以及一个HDMI插孔,可连接外接式电视游戏主机;两个屏幕同样内建有摄影机,支持可视通话,也支持多种影音格式播放。此外还能借助WiFiCrosslinkStreaming功能,进行同步拨放影片,声音则是透过蓝牙传输至无线耳机上。

保时捷对三款车型增加个性选配

后座影音系统较之前也做了升级,包含内建32GB的储存空间,以及一组网路浏览器。车内乘员能在行进间收发电子邮件,能通过网路商店,下载更多应用程式。系统也能链接便携路由器和手机热点。保时捷表示,车主还能下载相关应用程式,让手机与平板电脑直接转变成遥控器,车主能更轻松的操控后座这套后座影音系统。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保时捷,车型,个性,选配

责任编辑:w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