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路虎-路虎极光

新款揽胜极光官图曝光 国产极光位置尴尬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黄屾2015-3-309:00

内饰配置变化难寻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再内饰以及配置上的改动升级比较有限。内饰整体的布局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换挡杆依然是经典的可升降旋钮形式,中控台材质改用更柔软的材质,这一改动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分别配备黑檀木6向电动调节织物座椅以及带有按摩功能的14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

新款揽胜极光官图曝光 国产极光位置尴尬

新款揽胜极光官图曝光 国产极光位置尴尬

新款揽胜极光官图曝光 国产极光位置尴尬

配置方面,低配车型标配8英寸InControlTM触控屏,可连接智能手机完成手机APP操作。高配车型则标配InControlTM Plus触控屏,多媒体信息系统集成HDD导航、后排影音系统、无线头戴式耳机等功能。Meridian音响依然是新车的标准配置,按车型配置不同,扬声器数量有所区分。新增加免手提电动尾门、路虎强大的ATPC全地形驾驶进度控制系统则被完整保留。

全新动力 油耗降低

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将搭载全铝合金材质的Ingenium TD4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相比上一款减重20-30kg,提供两个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2kW,油耗分别仅为4.2升和4.8升,油耗降低18%。同时高配动力车型配置了路虎旗下最为先进的Si4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kW,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最高时速为217km/h。

新款揽胜极光官图曝光 国产极光位置尴尬

新款揽胜极光官图曝光 国产极光位置尴尬

目前在售的国产奇瑞路虎揽胜极光仅仅有一个动力版本,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Si4的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预计未来新款极光引进国产后,动力系统铁定与柴油无缘,或许依然将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即Si4 2.0T发动机搭配9AT自动变速箱。

总结:

极光作为路虎旗下车型的异类,早就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这也是为何国产的第一款路虎车型便是极光的原因,不过随着本文主角2016款揽胜极光的亮相,一下将现款国产奇瑞路虎揽胜极光摆到了一个尴尬的位置上。虽说新款的变化并不大,但新款国产后价格也不会增高,而且新车的造型通过改动强化了极光本身的时尚运动风格,使得现款的国产极光的命运更不好确定,也许进一步降价,提升价格优势才是最有效的救命稻草。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路虎揽胜极光 新车 官图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