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奔驰GLC谍照曝光 目标锁定宝马X4

  • 来源:选车网 作者:Tom2015-3-210:21

近日,国外媒体在路边拍摄到了梅赛德斯奔驰GLC的伪装谍照,新车造型看起来比细长的GLK更加时髦,全新的GLC看似拥有和入门级的GLA一样的车身曲线,这款GLC的问世将会取代在售的GLK。最快将于2016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看,全新的GLC依然采用了和GLK类似的格珊造型,只是在底部的格珊取消了更加骨感的镀铬金属包边,雾灯区的造型也有全新的设计。整个车身的线条设计流畅,美感十足。车尾部分向后倾斜,加入了一条扰流尾翼,从高速路驶过应该能给人十分运动的印象!

另外,该车还将会搭载一款全新的方向盘,一个独立的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和高质量的内部装饰材料。将给驾驶者更多享受无限驾驶乐趣的权利。

动力方面,该车会搭载一款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为650Nm。另外还将在欧洲等地推出柴油版。

之前曝光的奔驰GLC效果图

全新推出的奔驰GLC定位Coupe SUV,是一款十足的crossover,面市后的直接竞争对手无疑是宝马X4,GLC优美的车身曲线以及强劲的动力系统,必将给这个级别的车市带来更多硝烟。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奔驰 新车 宝马 GLC X4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