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奥迪Q1假想效果图 或基于大众POLO打造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雷道洪2015-1-2910:06

之前我们就报道过奥迪很有可能推出一款紧凑级的Q1新车,该车预计售价在20万元以内,目前国外网媒再次带来了奥迪Q1的新车假想图。新车已经被确认会在2016年正式上市!

该车只是假想图 并非真实Q1

据了解,奥迪正在酝酿一款跨界版车型,新车本打算打上“Q2”的名称,但是由于克莱斯勒公司不愿意出售该名称,所以奥迪很有可能将这款车命名为“Q1”。奥迪方面已经确认该车会在2016年正式上市,官方也已经放出设计草图的分析数字。

该车有望在奥迪的家乡德国因戈尔生产,奥迪旗下最小的跨界车型将会是五门版,而且会基于大众Polo车型打造。整车长度将会达到3.8米,基本不会推出全轮驱动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Q1将会搭载1.4TFSI和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另外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推出,搭载的是1.2L汽油发动机,配备的是一款80kW的电池组。因为该车会在2016年正式量产上市,所以奥迪官方应该会在2015年年前正式发布Q1新车。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奥迪 Q1 新车 市场 行情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