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外新车

运动灵巧型选手 全新马自达2官图解析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申宇飞2014-7-2408:30

随着马自达6、马自达3、CX-5等车型完成换代后,马自达又在最近发布了全新马自达2的官图,从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与马自达6等“大哥们”一样换上了一身“魂动”的衣衫,并且从目前掌握的资料上来,轴距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所增加。据悉,该车将会在10月份举办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或将于下半年引入进国内市场。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我的图文去看看这款全新的马自达2究竟都有哪些新变化吧。

头.jpg

全新马自达2的前身其实就是马自达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所发布的Hazumi概念车,同样的大嘴进气格栅、勺子形的LED灯眉等等,只不过量产版的马自达2的车身要变得圆润了一些。

1.jpg

如果说马自达3与马自达6的魂动设计吐露着一种凶猛与激进的话,那么马自达2的“这身魂动装扮”则凸显了它的俏皮可爱。

2.jpg

酷似瓜子的大灯造型灯腔采用了氙气+LED勺子形灯眉的设计,非常灵动有神,不过在低配置车型上只配置了卤素光源。

3.jpg

多线条的勾勒让整个车身侧面变得更加富有动感以及力量感,似乎在向外界传达着“别看我小,但我也不好惹”。

4.jpg

从官图上看,全新马自达2配置了三款轮毂造型供消费者选择,材质方面一款为钢制,剩下两款为铝合金制。不过详细规格信息并没有发布。

5.jpg

全新的车尾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一改现款平淡的设计,尾门中间向上隆起的横线条让其看上去更加富有层次感,同时还巧妙的连接了两边的尾灯。最下方所采用的黑色包围则让其运动感再次提升。

6.jpg

半圆形的尾灯灯腔构造也与前大灯构造相呼应,造型方面也摆脱了老款车型的圆润设计。

7.jpg

马自达2的车身颜色选择非常充足,基本可以满足时下年轻人对于色彩的追求。不过个人而言还是喜欢官图中的“魂动红”。

8.jpg

<<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官图,解析,全新马自达2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