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模糊搜索  
东风风神产品规划曝光 全新B级车将出
2009-10-12 9:53:00     Xcar    刘斌
关键词:东风风神,S30

 

风神S30的诞生正式拉开了东风风神品牌发展的序幕,自7月22日正式上市以来,70天时间内,这款车型的销量已经达到了8千多台,并且呈现稳步上升的态势。这款先锋车型为东风风神品牌取得了开门红,当然,作为老牌大厂东风的自主品牌,仅仅一款车型是远远不够的,东风也为未来的发展作出了长远的规划,日前东风汽车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向我们描述了东风风神未来一段时期内的产品规划。

风神S30
东风自主乘用车首款产品风神S30

风神S30衍生车型——风神S30两厢、旅行版、crossover车型

风神S30
S30衍生车型短期内将弥补风神产品线单薄的不足

由于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刚刚起步,S30短期内还将是东风风神品牌的主打车型,并且除了S30一款车型外,在S30的平台上还将衍生出其它车型,首先将是风神S30的两厢版车型,这款车型的量产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可以很快推向市场。而另外在S30的基础上还推出旅行车以及crossover车型。这些衍生车型在短期内将弥补风神平台产品不足的局面,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zn
首页   1  2  3 后一页  尾页
复制本网址,发给POPO/QQ/MSN好友共享】【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发表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请为这篇文章打分(5分为最好)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美图欣赏
12月轿车销量排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