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奥迪-奥迪A3

26.56万元起 奥迪A3家族三款新车上市

  • 来源:选车网 作者:付苏2015-1-2800:37

1月27日,奥迪A3家族三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包括国产奥迪A3 40TFSI Sportback(两厢)/Limousine(三厢)、以及进口奥迪A3 Cabriolet(敞篷版)车型。三款新车型均搭载1.8TFSI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6.56万-36.98万元,详见下表。

26.56万元起 奥迪A3家族三款新车上市

5.jpg

国产奥迪A3 40TFSI Sportback/Limousine

国产奥迪A3 40TFSI Sportback/Limousine车型在外观方面与A3 35 TFSI基本保持一致,只是新车型在轮圈部分发生了变化,A3 40TFSI采用了条幅更多、肌肉感更强的新款样式轮毂,在运动感方面更加突出。

4.jpg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A3 40TFSI Sportback/Limousine车型均搭载EA888系列的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 奥迪A3 Cabriolet 40 TFSI(敞篷车)

与国产奥迪A3 40TFSI车型一同上市的还有A3家族的另一位新成员进口奥迪A3 Cabriolet 40 TFSI(敞篷车)。新车型采用了2+2布局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790mm/1410mm,轴距为2600mm。据悉,奥迪A3 Cabriolet敞篷车可以在时速50公里/小时下,在18秒内完成顶棚的开启和关闭。

1.jpg

1.jpg

1.jpg

动力方面,进口奥迪A3 Cabriolet 40 TFSI(敞篷车)搭载了1.8 TFSI发动机,动力输出上与国产奥迪A3 40TFSI相同,最大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250Nm。

全文总结:

随着奥迪A3家族3款新车型的加入,奥迪在紧凑级豪华车阵营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更多的车型选择将有助于奥迪继续深耕该级别细分市场,以更多车型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将有助于奥迪巩固在紧凑级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奥迪A3 新车 国产 奥迪A3 40TFSI Sportback Limousine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