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路虎-路虎极光

2015年款路虎揽胜极光耀慕创世限量版上市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雷道洪2014-12-1909:40

近日编辑从渠道获知,广州车展期间亮相的2015年款路虎揽胜极光耀慕创世限量版将会在15年1月份正式上市。售价为66.6万元。详见下表:

在外观上,2015款路虎揽胜极光耀慕创世限量版加入了许多前卫的创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阿特拉斯前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以及亮色雾灯包围装饰。后尾门及前进气格栅上的“Autobiography”徽标,搭配全新20英寸锻造钻石切割轮毂,更凸显其独一无二的豪华质感。未来路虎将会推出三种颜色可选,分别是富士山白、卢瓦尔湖蓝及凯库拉石灰。

内饰方面,“Autobiography”字样在迎宾踏板真皮枕头上随处可见。配备通风加热功能的前排电动记忆座椅,座椅表面的纹路细节与普通版会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2015年款揽胜极光耀慕创世限量版的动力很强大,具备全地形能力。搭载了2.0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了240马力,其峰值扭矩为340Nm。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在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或沙地模式等四种驾驶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路虎 揽胜 极光 汽车 市场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