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吉利-吉利远景

时尚派家轿 广州车展实拍吉利新远景

  • 来源:选车网 作者:2014-11-2020:55

11月20日,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G-Link手机交互系统等技术的吉利新远景,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远景共推出1.3T与1.5L两个排量共3款车型。这是吉利启用全新LOGO后第三款车型。

吉利远景.JPG

尺寸方面,新远景的长宽高分别为4547/1734/1470mm,轴距为2600mm。

吉利远景.JPG

新远景除了换新品牌标识外,外观也是彻底革新。新车采用了六边形镀铬包边儿的中网,前大灯为鹰眼式一体设计,两侧配备条形LED日间行车灯。

储物.jpg

其中,LED日行灯上方还有一条横向镀铬条贯穿左右,再加上略微前凸的前保险杠,其整体造型时尚动感。

吉利远景.JPG

车身侧面,两条平直的腰线搭配一条微微上扬的腰线让从侧面更富有层次感,同时也营造出了动感的气势。

吉利远景.JPG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比较出彩。整个尾厢型面与盾形徽标遥相呼应;后保险杠、尾厢镀铬亮条、尾灯导光带一脉相承,层次感丰富,充满青春活力的感觉。

吉利远景.JPG

LED尾灯组非常酷炫,占据了尾部较大的面积,使得整个尾部立即生动起来,张扬着青春的气息。

储物.jpg

双六幅铝合金轮毂的加入则更加烘托了运动的氛围。

储物.jpg

内饰整体采用了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上深下浅双色搭配,时尚典雅,可以看出其主打温馨家庭的年轻市场的定位;多处加镀铬装饰条,档次感更强。

储物.jpg

整体布局简约实用,“T”字形对称设计的中控台谈不上豪华,但也绝对是能让大多数人看着舒服的设计。中控台中央为大液晶彩色屏,与三辐方向盘一起,提升整车档次感。

行李箱.jpg

仪表盘由时速表和转速表以及液晶屏幕组成,仪表盘液晶屏将可以显示更多的车辆信息。

行李箱.jpg

新车加装了三点式后倒车雷达,并配备了四轮碟刹系统,安全配置的升级可为驾驶者提供更为便捷安全的驾驶体验。

吉利新远景还拥有23处储物空间和480L的遥控式后备箱,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后备箱可达1000L以上的超大空间,可以说具备非常高的实用性。

行李箱.jpg

新远景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但日常生活用品也基本都可以找到摆放的位置。

储物.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匹配1.5L和1.8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能提供最大80KW功率输出和140Nm最大扭矩;1.8L则可达到98KW和170Nm的。配备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储物.jpg

吉利远景.JPG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广州车展,吉利新远景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