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奔驰小型SUV GLA上市 28.98万元起

  • 来源:选车网 作者:2014-10-2809:19

10月27日,奔驰GLA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首先推出两款车型,其中GLA 200售价为28.98万元,GLA 260 4MATIC售价为39.8万元。两款车型分别搭载1.6T及2.0T两款排量发动机,并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IMG_9028.jpg

奔驰小型SUV GLA上市 28.98万元起

奔驰GLA在MFA平台基础上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7/1804/1494mm,轴距为2699mm;GLA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A级年轻时尚的风格,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让其更加有质感。尾部很有轿跑SUV特点,后窗倾斜角大,尾灯呈鹅卵石样,整体看上去显得很年轻。

IMG_9180.jpg

内饰方面,中控台与B级相似,有大量木纹装饰和亚光银灰装饰两种风格。

IMG_9151.jpg

座椅则是类似跑车风格的样式,头枕和椅背连在一块,运动味十足。并且GLA配有全级别面积最大的全景天窗,供你在旅途过程中,有着更好的观赏视野。

IMG_9176.jpg

动力方面,GLA 200搭载的是1.6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GLA 260 4MATIC则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并配备四驱系统;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传统豪华品牌ABB中最后一个在国内推出小型SUV的品牌,奔驰GLA将面对宝马X1 和奥迪Q3的强力阻击。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SUV车型,将为年轻、有个性的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选择。

IMG_9107.jpg

此外,在发布会前的采访中,奔驰官方透露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奔驰将带来S级Coupe全系车型,同时亮相的还有目前并未在国内上市的GLA45 AMG 4MATIC车型,这两款车型都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上市。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奔驰,奔驰GLA,全新小型SUV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