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小型SUV新军 全新铃木维特拉官图解析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申宇飞2014-10-1704:19

如果大家关注了去年的法拉克福车展的话,应该对当时铃木所发布的iV-4概念车有点印象,该车定位是一款小型SUV。而时隔一年后,铃木又对外发布了它的量产版车型——全新维特拉。

新车文章首图模板11.jpg

铃木全新维特拉(Vitara)定位是一款小型SUV,并提供ALLGRIP四驱版本车型,新车预计未来将会通过长安铃木渠道引入到国内销售。

1.jpg

全新维特拉是基于iV-4概念车打造而来,所以我们从格栅、大灯以及车身轮廓上均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思路。

2.jpg

全新维特拉前脸依旧是家族式的风格,格栅与大灯连成一体,倒梯形的下格栅采用了与车身颜色反差很大的银灰色来突出它的时尚感,在两侧的雾灯区域还设有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

3.jpg

镂空悬浮式的格栅也是新车的一大设计亮点,中央的品牌LOGO也很自然的与格栅融在一起,底部还采用了炭黑所料材质进行装饰。

4.jpg

修长的大灯造型看上去炯炯有神,不过灯腔结构方面我们并没有看到华丽的LED颗粒,只是在近光灯方面配置了透镜,但外部的冰蓝灯罩又显得时尚个性。

5.jpg

全新维特拉的侧面显示出了它紧凑短小的风格,裙边也采用了炭黑色的饰物进行装饰,A\B\C柱也采用了黑色亮漆进行涂装,非常时尚个性。此外,两个后窗均采用了黑色的隐形玻璃。

6.jpg

车尾整体风格与车头遥相呼应,保险杠最下方还配置了银色护板并且两侧还有红色的反光条,从这个角度看过去新车的离去角应该也非常大,所以通过坑洼路面的能力应该很强大。

7.jpg

尾灯造型显得棱角分明,灯腔结构也十分清晰,不过我们并没有看到华丽的LED光源。

双五幅式的铝合金轮毂造型看上去非常抓人眼球,规格为215/55 R17,并且还厚道的采用了来自德国的马牌轮胎。

内饰采用了整体黑色配亮蓝的风格,并且在细节处使用亮银饰板进行装饰,应该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

8.jpg

方向盘方面采用了动感的三幅式设计,并且粗细程度也恰到好处,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分别用来控制多媒体以及定速巡航。

9.jpg

中控台上方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的非常讨巧,中间为圆形表盘,实用而又美观。

10.jpg

中控台下方就是一块采用全触摸式的液晶屏幕了,左侧可以滑动来调节音量大小,右侧为功能根目录。

11.jpg

动力方面,全新维特拉将会提供汽油与柴油等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排量均是1.6L,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56N·m,柴油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320N·m。并与之匹配5MT\6MT\6AT等三款变速箱。

12.jpg

总结:在小型SUV竞争愈加激烈的今天,外观依然成为了各车企的最大杀手锏,而全新维特拉的目标人群依旧定位在了崇尚个性又对越野有些想法的年轻人群,预计未来该车也很可能规划到长安铃木旗下进行国产,从而与锋驭一同征战国内小型SUV市场。(文\图 选车网 申宇飞)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SUV,铃木,全新,维特拉,官图解析,新军,小型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