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新能源/自主品牌 9月上市新车盘点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4-9-209:14

英菲尼迪ESQ

上市时间:9月

上周成都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了其全新紧凑级SUV——ESQ,其公布的预售区间为20-30万元之间,据悉,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另外,新车还将提供10万公里质保,以及9次免费保养的服务。

新能源/自主品牌 9月上市新车盘点

新能源/自主品牌 9月上市新车盘点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ESQ的这台紧凑级SUV基于日产Juke基础上改进而来,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并更换为黑色网状格栅并配有全新的ESQ英文字母标识。车尾部分,除了INFINITI的标识,其余都延续了日产Juke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前后保险杠都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包围设计。另外区别于Juke的地方就是配色,ESQ的车侧装饰条和后视镜外壳都改为了银色。

新能源/自主品牌 9月上市新车盘点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ESQ将搭载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00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长安谛艾仕DS 6WR

上市时间:9月

作为继DS 5LS之后的又一款重磅产品,长安标致雪铁龙的全新SUV车型——DS 6WR将于9月正式上市并展开销售。新车延续了WILD RUB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尊贵典雅,带有浓郁的法式风格。

新能源/自主品牌 9月上市新车盘点

外观动感时尚,借鉴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前脸“DS之翼”。配备银色顶部行李架以及全尺寸天窗。车尾造型则非常的圆润饱满。该全新车型使用了氙气头灯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

DS 6WR的长宽高分别为4553/1858/1610mm,轴距为2732mm,尺寸与本田CR-V基本相当。

新能源/自主品牌 9月上市新车盘点

车内延续了DS 5LS的设计理念,在细节上有所调整,采用双色的内饰配色,用料采用了NAPPA+Semi Aniline顶级豪华真皮与实木木料搭配,并配有金属饰条。

配置方面,DS 6WR配备乐电子手刹按钮和多路况适应系统的选择旋钮。除此之外,新车配备彩色多媒体显示屏、双温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同时新车还配备四驱系统以及5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新能源/自主品牌 9月上市新车盘点

动力上,该车搭载的是经过不同调校的1.6L涡轮增压THP发动机,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Ps,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40N·m和27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23456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新能源车,起亚K4,DS 6WR,英菲尼迪ESQ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