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新能源/自主品牌 9月上市新车盘点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4-9-209:14

东风日产 启辰晨风

上市时间:预计9月

在2012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发布了首款量产电动车启辰e30,该车基于日产聆风技术进行本土化改进,中文定名"晨风" ,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新能源/自主品牌 9月上市新车盘点

启辰晨风电动车是基于日产聆风电动车为蓝本打造,整车的外观设计充满了未来感。

启辰晨风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488/1770/1550mm,轴距达到2700mm。配置方面,该车装有电子稳定系统、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模拟发动机声音装置等。

新能源/自主品牌 9月上市新车盘点

动力方面,启辰晨风电动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0kW(109Ps)的电动机,其最高车速为145km/h。充满电后该车可连续行驶160-180公里左右。在快充模式下,启辰晨风只需充电5分钟便能持续行驶60公里,30分钟可充电80%。

改款奔腾X80

上市时间:9月16日

据官方消息,改款奔腾X80车型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改款奔腾X80将包括2.0L+6MT/6AT、1.8T+6AT三款动力总成配置,普通版+运动版两种版本,其中2.0L全部是普通版,1.8T含普通版及运动版两种。

新能源/自主品牌 9月上市新车盘点

外观上,改款奔腾X80预计与现款车型差距不会很大,但运动版车型在前脸和内饰上预计都将会有改动。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更加运动,并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8T发动机。奔腾X80运动版整体上维持了普通版车型的基本轮廓。但是在细节方面,奔腾X80运动版采用了熏黑的前大灯,黑色进气格栅中还嵌入了红色装饰条以及红色“RS”标识,都让新车显得非常具有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新车换上了全新造型的五辐铝合金轮毂,并配备红色涂装刹车卡钳。

新能源/自主品牌 9月上市新车盘点

尾部方面,奔腾X80运动版则基本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只是在尾灯内部结构和后保险杠下护板等处有略有调整。此外,尾门右下角的红色“1.8T”字样则透露了奔腾X80运动版的动力系统。

新能源/自主品牌 9月上市新车盘点

内饰方面,奔腾X80运动版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可能将会增加一些更加运动化的细节装饰。在配置上,新车将根据级别有不同程度的增配。如2.0L手动豪华版增加ESP,2.0L自动豪华版增加了导航+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延续现款动力,运动版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Ps,峰值扭矩235N·m,这个动力输出数据比普通版X80所搭载的2.0L/2.3L发动机都要高。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新能源车,起亚K4,DS 6WR,英菲尼迪ESQ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