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重磅新车预览 成都车展自主品牌车型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钟琳2014-8-2109:12

2014年成都车展即将在8月29日拉开大幕,作为国内四大A级车展之一,也是作为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我们将迎来多款新车的首发亮相与上市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本届成都车展首发上市的新车。

重磅新车预览 成都车展自主品牌车型

吉利GX9

此前,帝豪EX8正式更名为吉利GX9,近日,我们获得消息称,吉利的旗舰SUV车型GX9或将会被命名为吉利豪情,并在本届成都车展期间上市,在外形设计上基本没有改变。吉利GX9是继吉利新帝豪都第二款采用吉利全新LOGO的新车。从其目前车型系列新帝豪、金刚、熊猫等名称来看,回归一个品牌后的吉利汽车可能改变以字母+数字的命名方式。而是采用中文名称来命名旗下车型。

重磅新车预览 成都车展自主品牌车型

该车外观设计中规中矩,整个车身形态圆润饱满。前脸部分,上格栅采用小面积设计,而下格栅则相比之下面积非常大,并加入了镀铬饰条。尾部没有太大亮点,轮胎规格为235/60 R18。车身尺寸方面,据最新消息显示其车身尺寸为4844/1884/1762mm,轴距为2804mm,定位为中型SUV。

重磅新车预览 成都车展自主品牌车型

内饰方面,北京车展上曝光的车型采用全黑内饰,中控台加入了木纹饰板,增加了温馨和稳重的感觉。中控区配有大尺寸显示屏,配置上带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扭矩为224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后续还将有望提供采用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有可能推出2.0L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300N·m。

长安悦翔V7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长安悦翔V7将于8月底举办的成都车展上亮相。新车将会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有望年底上市销售。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售价区间或将在7-10万元之间。

重磅新车预览 成都车展自主品牌车型

重磅新车预览 成都车展自主品牌车型

外观方面,悦翔V7延续了优秀的长安新设计风格,国际范儿较浓——立体感强的犀利头灯、锋芒有力的镀铬中网边、保险杠也有动感。尾部跟前脸风格相似,显得年轻、运动但又不张扬,连排气管都隐藏起来。

重磅新车预览 成都车展自主品牌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驾驶员倾斜中控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屏幕、一键启动、自动空调、12V电源等。配色方面,主打适合国内审美观的米色/黑色搭配。

重磅新车预览 成都车展自主品牌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款的1.6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可能新增一台1.5T发动机,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成都车展,东风景逸S50,吉利GX9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