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国内新车

上海大众桑塔纳1.4T运动版 有望8月上市

  •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2014-7-1709:35

近日,有消息称,上海大众桑塔纳1.4T运动版车型望于8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2-15万元。另外,还有一款低配版新桑塔纳,这款全新桑塔纳低配版车型搭载1.6L引擎,预计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未来或主打出租车市场。

桑塔纳运动版

【桑塔纳运动版谍照 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上海大众2013款桑塔纳

【现款普通版桑塔纳】

从外观来看,桑塔纳运动版与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前脸只是在进气格栅上有所调整,采用黑色格栅风格,凸显运动感。尾部来看,排气形式换为单边双出,这也是其运动身份的表现。

桑塔纳运动版

【桑塔纳运动版谍照 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上海大众2013款桑塔纳

【现款普通版桑塔纳】

动力方面,桑塔纳运动版将搭载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225Nm,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项配置与我们前期曝光的新捷达运动版谍报消息中的动力总成相一致。

编辑总结:新捷达与新桑塔纳这对同胞兄弟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我们前段时间多次曝光了新捷达运动版的消息,但桑塔纳却一直没有动静,如今消息终于曝光了。据悉,桑塔纳运动版上市后的售价或在13万元左右,爱卡汽车会继续关注这款车的动态。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上海大众,桑塔纳,1.4T运动版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