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别克-别克威朗

毫无疑问的A级运动王者 深度评测别克威朗

  • 来源:选车网 作者:付苏2015-9-1709:30

动力表现:加速/制动成绩令人满意

以前的通用车型最为人诟病的当属这套6AT变速箱了,总觉得档位变换与自己的换挡意识有些脱节。不过威朗上搭载的DCG双离合变速器相比上一代的6AT明显是要聪颖很多。它与大多数双离合变速器的“脾气秉性”大同小异,换挡速度快、平顺性好是其最大的优点。

38.jpg

配合最大扭矩达到250Nm/1700~4400rpm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的输出相应那自然是不必多说。官方公布的其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双离合旗舰型),而选车网通过P-BOX测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相比官方参数更快,达到了8.63秒。

39.jpg

在起步时,威朗的双离合变速箱并不支持弹射模式,原地深踩油门,转速攀升到2000rpm即进入保护状态,所以在起步时威朗其实耽误了一些时间。不过随着起步之后涡轮的介入,强大的低转速扭矩输出开始发挥效应,最终8.63秒破百的实测成绩令人非常满意。

40.jpg

100-0公里制动测试方面,威朗的表现同样十分出色,制动感受属于随踩随有类型的,从初段制开始,制动力表现就十分充足,而经过反复测试,威朗的制动系统也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热衰退现象,最终最好成绩为38.96米,成绩相当理想。

全文总结:

平心而论,在不到2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还没有那台车能给人留下如此印象深刻的运动感受。威朗,在我看来最大的卖点在于通用对这台车的底盘调校,让人回味无穷,甚至毫不夸张地说,这种侵入骨髓的运动感受甚至要比一向标榜运动风格的很多德系品牌都要来得更加猛烈。这种蜕变,让我们始料未及!

动态01.jpg

正向别克官方所宣称的一样,威朗是一台真正的驾驶者之车,而“真正”二字,在这台车上,表现得是如此真切。虽然威朗的价格相比同级竞品略高,但如此丰富的配置加上令人叫绝的运动表现,这个价格妥妥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别克威朗 性能评测 价格 加速测试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