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魅力何在

  • 来源:选车网 作者:Mr.Egg2015-8-2109:00
魅力5:混合动力更省油更有面儿

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的动力系统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5600rpm;峰值扭矩330Nm/36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15kW,峰值扭矩160Nm,两者并联后可输出195kW的最大功率。电动机安置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配备的两套离合器分别位于发动机和电机之间,以及CVT变速箱内。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带有普通、ECO、雪地和运动4种驾驶模式,在试驾过程中,显然雪地模式在8月份的北京无处施展,只能体验一下其他驾驶模式。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魅力何在

对于这款车长接近5米的大块头,开起来确实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但当习惯了它的大块头之后,发现这款车开起来真的很舒服很顺手,毕竟主攻高端家用市场。无论在哪种驾驶模式下,这款车的起步表现都不错,前段加速也很轻盈,恍惚间都不敢相信这样的身材能如此矫健,尤其在运动模式下更为明显。不过后程加速就有些迟缓了,提速也需要不长不短的一段时间等待,在ECO模式下深踩油门甚至感到油门踏板会有回馈力顶右脚,好像在提醒你,现在是节能模式,你差不多得了。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魅力何在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魅力何在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魅力何在

和其他混合动力车类似,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在0-60km/h时采用电机驱动,随着速度的提升2.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介入工作。在刹车时为电池充电,储存的电能用以停车熄灭发动机后维持车内的用电设备,但限于关闭空调的状态下。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魅力何在

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行驶中的舒适感很出色,悬架的调校显然将舒适作为了重点,来自路面的颠簸基本被化解,就算刻意的走一些坑洼道路,表现依然很出色。这一点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显得相当重要。

不考虑4S店的优惠活动,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的售价达到73.8万元,在70万级别这是唯一一款采用混合动力的车型,这样看来售价并不是高的没有道理。当然,可以消费这一级别车型的车主,已经可以说是先富起来的一批人了。对于他们而言,这款车百公里油耗为13L左右,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已经称得上是节油王,但省油绝对不是目标购车人群所关注的重点。作为成功人士,选择混合动力车更多的可以体现出一种格调,或是接受新鲜事物的一种态度,亦或成为圈中的谈资,这都比节省的那些95号汽油更吸引人。

魅力总结:

知名度、品牌价值、大、豪华、实用还有面子,这就是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能带给你的,当然拥有这些你需要大方的打开你的钱包拿出你的银行卡。把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看做一款家用车或许有些过于奢侈,但谁说家用与高品质是矛盾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试驾 混合动力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