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路虎-路虎揽胜运动版

两种愿景一次满足 试驾路虎揽胜运动版5.0L

  • 来源:选车网 作者:付苏2015-8-1822:59

关于路虎在内饰方面的更多细节,我还是真切地希望你们能够亲自坐进去体会一下,设计这个东西是千人千面,到底是不是你的菜,这些东西还是要你自己去感触。

下面我们来到吐槽时间。之前我看了一篇文章,名为《你们再这么写试驾,我就不交网费了》。文章说得很在理,媒体应该保持自己的行为准则,正所谓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再高大上的产品,也一定有它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最起码我个人感受不好。

第一,我们所试驾的这台揽运5.0L车型售价达到181.80万,但换挡拨片却仍然采用没有太多奢华感的塑料工艺。我认为这个价格级别的产品,配上一对儿金属拨片,对于提升高级感是很有必要的;

IMG_1987.jpg

第二,揽运内饰配有两款液晶屏幕,其一是液晶仪表盘,它的分别率足够高,但变换样式似乎可以再丰富一些,这属于软件上面的提升,对于控制成本并无太大压力;其二,中控液晶屏面积似乎小了点,略显小气,与硕大的车身不太搭调,另外分别率实在有些粗糙,稍微笔画复杂一些的中文字体,距离稍远观看就会成为“一团黑”,尤其对于我这种有些近视又不愿意带眼睛的人来说,尤其如此;

IMG_1931.jpg

第三,还是这块中控屏幕,其内置的软件操控程序在响应速度上有些迟缓,这或许和处理器速度与显卡级别有一定关系,尚有提升空间。

全文总结

1.jpg

好了,除了以上三个问题,我认为全新一代揽运在其它方面的表现近乎完美。还是那句话,路虎在揽运身上带给我们的是性能与极致奢华的完美平衡。而这不仅是揽运的特点,也是路虎独一无二的品牌特征,即两种愿景一次满足。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路虎 揽胜运动版 试驾 性能对比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