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GX

突破矛盾体 试驾雷克萨斯GX400

  • 来源:选车网 作者:付苏2015-8-509:00

一台4.0L发动机,接近2.5吨的整备质量,配备空气悬架和低速四驱,加上大角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看看数据就知道,这是一台强调越野性能的硬派SUV。不过这还不是它的全部,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业界顶级的驾驶舱隔音工艺,却又是这个硬汉的另一面。相信你已经猜个八九不离十,起码已经知道了它的品牌,没错,雷克萨斯GX。

测试

在这个级别,能和雷克萨斯GX构成竞品的车型其实屈指可数,同样是自然吸气、同样是豪华兼顾硬派,能挑得出来的,Jeep大切诺基、普拉多。不过雷克萨斯GX相比另两位选手,它的切入点似乎是希望把硬派越野与极致奢华做到更多的平衡,而想做到这点实际上是非常困难的。

汽车从来都是矛盾体,享受运动就要部分舍弃舒适,反之亦然。但总会有厂商在不断尝试打破这种“临界点”,当然这种做法看似违背常理,但却必须另所有人尊重。他们在不断寻找产品中最合适的接触点,也不断在突破工业设计的极限。所以,今天我们试驾的雷克萨斯GX,实际上是在我看来在产品“临界点”上做得比较好的一款车。

测试测试测试测试突破矛盾体 试驾雷克萨斯GX400突破矛盾体 试驾雷克萨斯GX400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雷克萨斯GX400 四驱性能 测试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