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入门电动汽车佳选 试驾江淮iEV 5

  • 来源:选车网 作者:周宇2015-7-2710:14

本月初,选车网曾报道过一篇《探访首家电动汽车超市 江淮iEV5成购车首选》的文章,受到网友的极大关注。根据实地采访,这家全国首个专营电动汽车的超市,在开业三天的时间内,江淮iEV5每天均可以售出10余辆,成为当之无愧的销售冠军。

电动车超市的销售人员称,江淮iEV5在享受国家新能源车补贴后的价格为8.98万元,是整个超市中最优惠的车型,但在外观设计和科技配置上却相当丰富,这是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

不过,在电动车蓬勃发展的今天,仅凭低价高配的定律抢占市场决非易事,相信江淮iEV5一定还有更加过硬的本领才会如此受到关注。接下来,我们就通过一次短途试驾,来体验这款江淮iEV 5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我们先来通过一张图初步了解江淮iEV5。

入门电动汽车佳选  试驾江淮iEV 5入门电动汽车佳选  试驾江淮iEV 5入门电动汽车佳选  试驾江淮iEV 5入门电动汽车佳选  试驾江淮iEV 5入门电动汽车佳选  试驾江淮iEV 5入门电动汽车佳选  试驾江淮iEV 5 入门电动汽车佳选  试驾江淮iEV 5入门电动汽车佳选  试驾江淮iEV 5入门电动汽车佳选  试驾江淮iEV 5入门电动汽车佳选  试驾江淮iEV 5入门电动汽车佳选  试驾江淮iEV 5入门电动汽车佳选  试驾江淮iEV 5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江淮 iEV 5 电动汽车 试驾

责任编辑: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