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奔驰-奔驰C级 AMG

好玩的专业跑车 海外抢先试驾奔驰AMG GT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2014-11-1810:03

驾驶舱内的亮点在哪儿?

奔驰 AMG GT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AMG GT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AMG GT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AMG GT 实拍 内饰 图片

既然是豪华品牌的高端跑车,驾驶舱内的品质自然毋庸置疑,真皮用料和精细的做工都完全对得起自身百万元的价格。内饰中也运用了不少的碳纤维材质,比如中控台和马鞍座部位的面板,减重的同时,也成为了非常有格调的装饰。

仪表台的层次感很强,柔和质地的材质也令手感非常出色。黑/米内饰配色配合白色缝线的内装整体更显沉稳精致,其它的诸如黑/棕红配色搭配红色缝线的内装则尽显年轻活力,更映衬跑车的激情。

中控台被显示屏、4个金属质地的出风口和空调控制面板占满,马鞍座上也是满满当当地布满了按钮和两个控制杆。音响主要依靠方向盘的音响控制区和马鞍座上的COMMAND系统操作杆造作,上手之后还是很方便的。

马鞍座上分布在排挡杆左右侧的两列按钮,基本都是跟驾驶密切相关的,驾驶模式选择、ESP开关、悬架调节、变速器手动模式选择、发动机起停系统、排气系统模式选择。丰富的驾驶控制选项,正是专业跑车必有的基本功,通过这些系统的调节,AMG GTS可以在相对比较舒适的巡航状态到激进的“癫狂”状态间切换。

精致的驾驶舱内最重要的必然还有座椅,虽然跑车的座椅必然比较硬,屁股上的舒适感不会很好,但很生涩的座椅面料材质有着十分出色的防滑效果,座椅的包裹性及支撑性也很出色。AMG GT提供的两个座椅绝对能支撑你驾驶中的欲望与冲动,全方位与身体的贴合能将你牢牢固定在上面,即使是高速劈弯,也不用担心身体的过多摆动给你驾驶带来影响。

这种跑车驾驶舱内的空间相对都很局促,在这么狭小的空间内布置两个座椅显然比一般的轿车更有难度。不过你不用担心这款车内部的空间不够你用,毕竟这款车会在全球销售,连普遍人高马大的欧美人士乘坐都没有问题,我们也不会有太大问题了。原因很简单,最大限度向下、向后布置的座椅,为乘员腾出了尽量多的空间,腿部和头部都能舒展开。左右两个乘员也被宽大的马鞍座分隔开,相邻的手臂不会相互冲突。

修长的“大鼻子”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乘客正前方靠下的视野,加上坐姿较低,内部的视野相对有限,好在左右的外后视镜与A柱间保留了一定距离,避免了连为一体造成的更大斜侧前方盲区。这样的视野能将驾驶人员的视线紧紧锁定在正前方向,能时刻保持注意力集中在行驶路线上,在这次试驾的美国道路上丝毫不会因此让你紧张,因为你不需要经常并线来超车或是躲避障碍物,停车时场地也很宽敞,但是如果放在国内的话,情况可能就不太一样了。

<<上一页23456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AMG 跑车 CTS-V 最小排量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