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

用个性秒杀你 测试英菲尼迪QX70 3.7L+7AT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申宇飞2014-11-402:59

自从去年英菲尼迪更换了全新命名后,FX系车型也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QX70,但即便是改了名字,依然藏不住它那潮流另类外观造型,是的在当下这个要不“走大”就“走小”的SUV市场中,QX70却用仅属于它的个性秒杀着所有人的眼球。

实拍22.jpg

外观:个性的有些发狠!

QX70在马路上的出镜率并不算太高,所以如果你初见这个大家伙的话,肯定会有一种外太空来客的感觉,因为它的造型实在是太另类了,尤其在前脸、头灯以及宽硕的格栅,正面看过去就如一艘太空飞船般。

1.jpg

从这个角度看过去,QX70的前脸很具侵略性,尤其是那弯弧向外膨胀的格栅散发出咄咄逼人的气势,那感觉就像要把一切吞噬下去。

2.jpg

虽然这双眼睛并不算大,但是那种怒目前方的神情却充满了杀气,灯腔方面采用了氙气配透镜的搭配,在夜晚来临时可把光聚更好在一起。

3.jpg

如果不是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那么凭借那溜背式的身材以及21寸的超大脚,它绝对是一辆充满气质的跑旅车,所以我更加坚定的认为在它的世界里没有越野、泥泞、托底等标签,因为它只属于公路、赛道。

4.jpg

尺寸长宽高.jpg

六幅式轮毂造型最然并不花哨,但QX70拥有四只超越同级的21寸大脚,再配合265/45 R21的高扁平比轮胎,喜欢高速奔跑似乎才是它最大的乐趣。

5.jpg

6.jpg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英菲尼迪,测试,QX70,3.7L+7AT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