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奔驰-奔驰C级

实力不凡! 试驾2015款奔驰C 200L运动型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2014-10-2309:06
外形拥有“小S”美誉

在整体设计方面,2015款奔驰C级轿车被很多人非常亲切的称作“小S”,当然这里指的并不是某著名台湾艺人,而对于真正的S级轿车来说这恐怕对它并不是一个很乐观的现象。另外,国产加长版车型的轴距更是突破了2900mm,这便使其看上去更加大气,豪华。

加长版C级 200L运动版车型的头等组相对260L车型只使用了一组透镜,这是由其配置功能性所决定的。但即便如此,这辆运动版C级 200L的头等组看上去依然令人赞不绝口,科技范儿十足的结构具有一定未来感,而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则更是为其增添了不少光彩。

作为入门级的C 200L车型,设计者并没有使其后轮拥有相比前轮更大更宽的尺寸,前后均为225/50 R17,采用的是来自普利司通的泰然者系列。该轮胎能够协助车辆整体提供不错的路感,并且抓地力也能胜任大多数需求,其在胎噪方面的表现也值得肯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试驾 奔驰 运动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