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宝马-宝马X6

全球首试全新BMW X6 个性奢玩主义

  •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2014-10-2309:01

虽然是一辆公路车型,但也具备一定越野能力

虽然X6标榜的是轿跑车的性能,优势主要体现在公路性能上。但是身为X系车型,也必须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虽然不能和专业的越野车比,但是由于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和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走个烂路、过个水坑、爬个炮弹坑还是可以的。

您大可放心,X6应付您日常驾驶中99%路况都是没问题的。

车型虽然独特,但是实用性并未打折扣

X6虽然很独特,但是在车型的实用性方面并未打折扣,这主要体现在车内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

如下图所示,身高175cm的男性模特,在前排调整好标准驾驶姿势后,坐在后排腿部仍然有将近2拳的空间,头部略显局促,也仍有1拳的空间。

储物空间方面,各个位置的储物盒空间都很大,均比较实用。唯一不足的是中央扶手箱里放置了手机连接系统,占据了很大的空间。如果不选择此系统,中央扶手箱空间还是够大的。

后排座椅可以4:4:2进行放倒, 联通后备箱后可以提供超大的运载空间。

试驾总结:精准市场定位,满足高端个性人群需求

全新BMW X6显然是一部好车,一部基本没什么缺点的好车。而对于选择X6的用户来说,他们更注重的是X6独特的个性。从这一点来看,X6的市场定位是非常精准的。

全新BMW X6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各位想要彰显个性的富豪们准备抢购吧。因为BMW的北美工厂每年的产能只有30万辆,要生产X3/X4/X5/X6四款车型供应全球市场,显然分配给X6的份额不会太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宝马 X6 试驾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