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宝马-宝马X6

全球首试全新BMW X6 个性奢玩主义

  •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2014-10-2309:01

内饰豪华氛围的营造上,高出X5一个档次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吐槽BMW车型的内饰,其他厂家都在努力地往车内加真皮、实木、金属、碳纤维……的时候,BMW的很多车型仍然坚守着软性塑料风格。不过X6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了,基本你能摸到看到的地方全都用真皮包裹,配以实木和金属,向BMW 6系看齐,绝对的高档。

虽然整体内饰设计和X5如出一辙,但是X6在内饰豪华氛围的营造上,绝对高出X5一个档次。

尤其是装上了喵哥最喜欢的M方向盘,造型、手感都非常出众,这绝对是所有车型里数一数二的方向盘(别说喵哥没见识,喵哥开过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等品牌的大部分在华销售的超跑)。BMW全系都可以选装这个方向盘,建议准车主们一定要考虑是否要选装一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这个价位的车型,配置该有的全有了

此次喵哥试驾的这款xDrive50i引进国内的时候价格肯定会超过200万,所以配置方面你能想到的该有的肯定都有了。喵哥在这里也不太多废话来介绍,您看图就能看到了,主要说几个我比较喜欢的配置。

Bang & Olufsen是顶级的音响品牌:喵哥对这套车载音响的质量是非常在意的,好的音响能够在开车时带来非常愉悦的感受。X6上这套Bang & Olufsen绝对是顶级水准,高音通透、低音浑厚。而且车内扬声器的造型也十分赏心悦目,绝对匹配X6的档次。

全液晶仪表盘:虽然全液晶仪表盘现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豪车的标配,不过宝马这套并没有直接往上边放一个大液晶,而是巧妙地在液晶屏上显示速度和发动机转速的两个圆上包了一圈金属条。这样给人感觉既有科技感,又不失传统仪表盘的机械感,体现了BMW车型追求运动性的理念。

360度全景摄像头:虽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但是实用性是非常高的。X6采用的摄像+虚拟车身结合的方式,而且成像质量很高,影像基本没有明显的变形,提高了准确度。

各种驾驶辅助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具有制动功能的碰撞警告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等,这些已经越来越多的成为豪车的标配。虽然喵哥认为这些系统在平时驾驶的时候有些神经质,但是真的遇到危险的时候,对您的安全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所以还是越多越好,也不要因为嫌烦把他们关闭。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联驾驶:这也是现在的流行配置,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开始装配,尤其是在线地图、呼叫中心和远程控制功能都非常地使用,大大提高了车辆使用的便捷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宝马 X6 试驾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