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试水豪华小型SUV市场 英菲尼迪ESQ试驾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9-3009:28

内饰设计和Juke基本一致,除了方向盘上英菲尼迪标志之外。而全车也仅在方向盘上才有英菲尼迪的标志。黑色中控台的造型延续了车身的线条柔和设计,好看与否看个人眼光。

中控台这种圆润的功能区设计的很紧凑,上部分数模屏幕可以显示导航以及多媒体等信息,设计有USB和AUX接口。下部分也设计了一款彩色屏幕,分别可以控制空调和驾驶模式的调节功能。下部的这套系统叫做I-CON,左边的CLIMATE是切换空调控制的,右边的D-MODE是切换驾驶模式的。而当切换到某一功能时,屏幕两边的6个按键的作用也会发生变化。

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也是豪华品牌应该具备的配置,舒适性上会有很大的提升。电动天窗的采光面积属于正常的大小,没有太多的亮点。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试驾 豪车 SUV 英菲尼迪 ESQ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