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路虎-路虎极光

为路况而生 全面解析路虎极光对阵宝马X1

  • 来源:Autobild 汽车画刊网 作者:2014-8-2910:11

2.2T柴油发动机和极光随性自然的气质很搭配。发动机低声地咆哮着,起步时动力有些偏弱,但动力很快就汹涌而来。随着速度逐步到达预期的状态,它的动力输出也逐渐变弱。配备一键启动的宝马X1 18d冲刺了片刻,但很难持久。

9

极光与X1基本数据对比

更大的扭矩也有助于极光在野外的表现,在这里,两款车不再进行角斗。较低的离地间隙和较小的离去/接近角让宝马X1很难还敢说自己是一台SUV。我们甚至要开着斯柯达明锐去找寻它掉落的外侧后视镜。与此相反,极光在这里表现的更像一台越野车,它很愿意和你打赌它能在涉水性方面打破世界记录。当极光驶在铺满碎石的小巷、爬上山峰或穿越丛林时,宝马X1只能笨拙地通过灌木丛,提心吊胆地跟在极光后面,无奈地扭动着自己脆弱的底盘。

    越野性能对于宝马X1来说根本不重要。经过这一次的对比测试之后,宝马X1灵活的操控和略好的视野看起来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路虎极光的操控和辅助设备足以与宝马X1抗衡,即便它比X1还贵了1300欧元左右。也许宝马X1不想被认为是SUV,可惜为时晚矣。

<<上一页23456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路虎揽胜,宝马,X1,极光

责任编辑:ycc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