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路虎-路虎极光

为路况而生 全面解析路虎极光对阵宝马X1

  • 来源:Autobild 汽车画刊网 作者:2014-8-2910:11

 最重要的是,宝马X1更加灵活、更加易于操控。它的转向略显沉重但非常精确,并且因为车身重心较低,整车的平衡感更好,使得方向盘的力反馈也更加线性。较高的敏捷性也催生了硬朗的悬挂调校风格。不过,讨厌的颠簸多少会影响我们的速度。

01

宝马X1

虽然路虎对宝马的运动性赞赏有加,极光却并没有仿效宝马的做法。价值1230欧元的动态模式使得路虎既可以拥有紧绷的悬挂系统,又保留了一些舒适性。有钱的客户可以选择这款配置,可以让整车更加运动、更富驾驶乐趣。

    同时,对于没有选装该配置的极光,路虎方面减小了它的电子转向助力,“穷人们”需要加把子力气了。

00

路虎极光

在相对平衡的正常模式下,极光的自适应系统需要得到更加明确的路面反馈才会有所行动。这确实是一套自适应悬挂,它们反应灵敏、乘坐舒适。因为车身更宽,在路况糟糕的街道上行驶时,极光更加平稳。

<<上一页23456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路虎揽胜,宝马,X1,极光

责任编辑:ycc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