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路虎-路虎极光

为路况而生 全面解析路虎极光对阵宝马X1

  • 来源:Autobild 汽车画刊网 作者:2014-8-2910:11

我们应该说说极光和宝马X1对比的情况了。这次极光碰到的也许是最难对付的一个对手。极光是基于路虎神行者研发的,当然技术人员对其中70%的部分做了改变。就连前辣妹组合成员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对这款车的开发贡献了她的意见。这项任务足够难度,毕竟,这款年轻的路虎车型要保留LRX概念车在设计上的元素,同时还要保持路虎一贯优异的越野性能。

极光驾驶室空间宽敞 中控台按键较复杂

极光驾驶室空间宽敞 中控台按键较复杂

极光的后排空间更为宽敞舒适

极光的后排空间更为宽敞舒适

后排座椅放倒后 极光后备厢容积高达1445L

后排座椅放倒后 极光后备厢容积高达1445L

首先,极光必须有揽胜真正该有的那种感觉。毫无疑问,它需要经受住人们有些苛刻的审视目光,它会在揽胜系列的王朝中留下自己的印记。在内部,它需要具备高雅、安全的品牌气质,并在它所处的级别中成为新风格的引领者。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路虎揽胜,宝马,X1,极光

责任编辑:ycc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