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Jeep-吉普牧马人

硬到没朋友!试驾Jeep牧马人Rubicon(完)

  • 来源:选车网 作者:付苏2014-8-1808:23

实测2013款Jeep牧马人3.6L Rubicon两门版

2013款Rubicon两门版装配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9kW/6350rpm,最大扭矩347Nm/4300rpm,这台发动机来头可不小,入选过“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变速箱方面,其配备的是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

如果说老款牧马人的3.8L发动机给你“肉夹馍”+“油老虎”的印象,那么这台2013款牧马人上搭载的这套全新动力组合将大大改善这种局面。

我们迫不及待的开始加速测试,最终PBOX测得的0-100公里加速成绩为8.62秒,这个成绩相比老款3.8L发动机动辄10秒开外的加速成绩进步不小,而这个成绩也不会输给多数轿车。

1

1

制动方面,PBOX测得的100-0公里制动距离为43.17米,成绩不算理想,但还是可以接受,毕竟又高又大的车身加上2吨多的体重,制动时带来的惯性力可想而知。

未完待续!下面更精彩!

针对牧马人的体验还未结束,接下来我们将驾驶Jeep牧马人穿越越野圣地老掌沟,实际体验牧马人的强大越野性能!它能完成拖拽雪佛兰科帕奇穿越老掌沟吗?

<<上一页45678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牧马人Rubicon加速,牧马人四驱,Rubicon与Sahara区别,非承载底盘,整体桥悬架,差速锁原理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