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Jeep-吉普牧马人

硬到没朋友!试驾Jeep牧马人Rubicon(完)

  • 来源:选车网 作者:付苏2014-8-1808:23

2013款牧马人变化

此次试驾的2013款牧马人Rubicon两门版是经过中期改款的第三代车型,相比2012款,它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只是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轮毂。相比老款的银色五幅轮毂,新款轮毂采用了更加饱满的花瓣式造型,并且使用炭黑色涂装,视觉感官更加出色。

2.jpg

2.jpg

2.jpg

2.jpg

2.jpg

2.jpg

内饰方面,2013款牧马人Rubicon两门版在设计上并没有发生变化,而配置上变化也不是很大。新款车型增加了防炫目后视镜,而在四门版Rubicon上还添加了6.5寸中控液晶屏并配备了原厂中文GPS导航。

8.jpg

8.jpg

8.jpg

8.jpg

8.jpg

8.jpg

15.jpg

15.jpg

1

1

 

1

1

1

从设计角度来看,这台2013款牧马人Rubicon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但说实话牧马人在设计上也确实没有必要去改动什么,哪怕是一颗螺丝钉。竖形进气格栅搭配万年不变的圆形头灯,从1945年的MA车型(牧马人原型车)起它就是这副模样,而我们也需要它是这副模样。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牧马人Rubicon加速,牧马人四驱,Rubicon与Sahara区别,非承载底盘,整体桥悬架,差速锁原理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