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不骄不躁 试驾国产马自达CX-7 2.3T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申宇飞2014-7-1008:02

马自达是一个非常善于“玩外观”的汽车品牌,回想十年前的老马6运动风放在如今依然不落俗套,而十年后的今天当我们看到阿特兹、CX-5之后,又被那华丽的魂动设计理念所吸引。

时至今日,我们终于又等来了一部国产马自达车型——CX-7,可这次它玩的并不是“外观”,而是动力与配置。虽然没有换上全新的魂动设计,但是在动力上却增加了2.3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车型等等...当然它的出现更多是为了扩大马自达在国内中型SUV市场的销量(因为之前的进口版本车型因定价偏高以及动力单一,销量非常惨淡),从而对汉兰达、新胜达等同级对手发起进攻。说了这么多,现在就请大家跟随我的图文去看一看这款国产CX-7究竟还有哪些新变化吧。

对比头图.jpg

外观:延续进口版本设计,依旧大气动感

国产CX-7在外观上依旧走的是马自达上一代车型经典动感的设计路线,同时也延续了马自达MX-Crossport概念车的经典设计,而这种“越野休旅”与“性能跑车”的结合设计风格也被定调为Crossover。

1.jpg

不骄不躁 试驾国产马自达CX-7 2.3T

如果你关注过马自达的跑车,应该很容易察觉到在前脸方面CX-7与RX-8有着相似的设计,比如线条锐利的四边形大灯与RX-8的如出一辙,而从大灯处一直划到引擎罩子上的硬朗线条也证明了它有着RX-8的跑车基因。

2.jpg

国产CX-7在格栅方面大面积采用了五边形网状设计,来突出其运动特质,并在中间部位采用了粗狂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让其看上去又多了几分豪华感。

3.jpg

棱角分明的四边形前大灯看上去就如鹰眼般注视着前方,且灯腔采用了远近光分离式设计。

4.jpg

雾灯区域采用了“大菱形套小菱形”的设计,依然有五边形网装饰板作为点缀,并集成了雾灯与双闪警示灯。

5.jpg

国产CX-7的侧面采用了低矮的轿车车厢,还有从头灯向两侧延展的大型轮罩也增添几分肌肉感,视觉上也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之势。

不骄不躁 试驾国产马自达CX-7 2.3T

国产CX-7选用的四个18英寸的双五幅式轮毂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并且搭配了规格为235/60 R18的轮胎组,品牌则选用了普利司通的DUELER-H/L 400越野型轮胎。

6.jpg

所拍摄的2.3T顶配车型还配置了无钥匙进入功能。“想象你搬拿着大箱子走到车前,门一拉就能开...这感觉太棒了...”

7.jpg

“大块头就要配个大镜子”,同时后视镜外壳还集成了转向辅助灯。

8.jpg

如果说国产CX-7的前脸是在证明着它的运动基因,那么尾部则就展现着它那敦实厚重的一面,而两个透明尾灯就成了点睛之笔,而且圆形的灯腔构造恰巧与双边单出的圆形尾排相呼应,设计的非常巧妙。

9.jpg

再来近距离看看这两个双边单出的大口径圆形尾排(2.3T车型专属设计),这也是在告诫后方车辆它的动力可不一般。

10.jpg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国产,马自达,试驾,2.3T,CX-7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